close

由於明天是畢旅,所以我有一點點的幸奮因為這是第一次出去外面玩而且是跟同學去的,第一天在海洋博物館時我拍了許多的生物例如:

皇帝企鵝。水母。海參。海星。小丑魚。小白鯨。.......許許多多的生物>-<

讓我感到十分的喜愛

到了飯店時我們下去廣場聽事情,聽完之後我們看見那裏有好多的電動玩具,所以我換了那裡面的遊戲幣去玩個開心。

玩玩了之後我回去房間裡面洗澡看電視看完之後我就去睡覺了可是由於太幸奮了,所以我晚上10多睡凌晨1點多起來再繼續看電視

我看了一下到了兩點多的時候我的好朋友起來了他陪我一起看電視看丫看看丫看看到凌晨3點多時我們旁邊的兩個人救起來了結果我門轉到恐龍的節目我們大家都看的津津有味等到5點多時睡在最旁邊的兩個仁終於起來了所以我們繼續看電視

到了早上我們去爬山我們爬丫爬爬丫爬直到公定時我們才下山可是爬完之後就去吃飯了到了晚上有營火晚會我們大家都在盡情的跳舞

跳到尾聲時小y就在講一些感人的話讓很多女生都一直哭阿哭可議也有部分的男生也在哭

可是我卻沒有哭我覺得人生本來就有離和合阿!

到了第三天我門去劍湖山玩我玩了許多的遊戲器材,我最喜歡的就是雲霄飛車

我玩了5次實在非常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